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歌唱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活动

作者:    来源:

          92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语学院体育部与志愿者站在D207举行合办了歌唱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活动,首先是以班级为单位拍摄成是视频,同学们意气风发,积极为祖国献唱。

  

    另外还有对所有参加合唱展演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了美好祝福。随后同学们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希望全体学生通过本次展演,共同用美好的歌声,抒发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走向复兴》《万泉河水清又清》《歌唱祖国》《矿工万岁》《保卫黄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扑面而来,一面面挥舞着的小红旗充分展示出学生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抒发出他们对学业、对理想、对幸福的孜孜追求。合唱视频中学生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歌声时而嘹亮雄壮,时而婉转柔情,时而激越奔放。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厚爱,更唱出了昂扬向上的中煤企业精神风貌,这个活动在一片歌海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外国语院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更好地调动了大家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