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英语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商务、旅游、翻译、教育行业一线,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商务、文秘、翻译、导游、酒店服务与管理、教学等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英语专业设计了跨境电子商务、翻译、英语教育三个专业选修方向。学生从第三学期开始在学习专业必修课程的同时,根据个人兴趣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自由选择专业选修方向。使学生修完相应专业选修方向模块课程后,掌握具有从事该领域的知识结构和工作技能

    主要课程专业课程(基础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高级英语、英语口译、英语笔译、英美文学、语言学);跨境电子商务方向课程(跨境电子商务导论、剑桥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谈判、实用商务写作);翻译方向课程(文体翻译、旅游翻译、外贸英语翻译、翻译技术实践)。

    就业情况:毕业生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旅游企事业单位、涉外酒店、教育等部门从事翻译、商务、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考研学校有:南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毕业生就业单位有托普朗宁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育天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康联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大桥外国语培训学校、宁波朗杰进口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