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拥抱祖国,放飞梦想”活动

作者:    来源: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祖国母亲的强烈敬意。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文明建设部创办拥抱祖国,放飞梦想活动。梦想是我们心中最深切的、最美好的渴望。人世间的很多奇迹都源自于梦想,并经过人们不懈的努力使梦想成真。梦想的力量是伟大的,它能创造出令人难以想象的奇迹。


         2019925日文明建设部组织19级新生在足球场集合,同学们拿着纸飞机在主席台和草坪上共同放飞了写对祖国寄语和自己梦想的纸飞机。在放飞机活动中,同学们对祖国的寄语和他们的梦想乘着纸飞机翱翔在天空。同学们纷纷将写有自己对祖国的寄语和理想的飞机抛向远方。他们说他们希望自己的寄语和梦想像飞机一样,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活动以爱国主义和梦想为主题,旨在培养新纪元学子的爱国情感,抒发全体新生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