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胡智慧    来源:

  

               

吉林农业活动学院加强对消防安全的管理,防患于未然,帮助学生普及消防知识、提高自护能力、保障生命安全、教育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自救能力。特此外联实践部于2018年11月9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参与人员为2016级、2017级、2018级英语专业和朝鲜语专业的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即使顶着寒风,同学们带着求知的渴望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活动之初,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聚集到条幅前,对宣传标语及展板进行浏览。由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外联实践部全体成员组织大家进行签名留念。同学们在条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墨都展现着对消防的了解重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对消防的认知,珍惜生命的意识也为创造平安校园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告诫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主动学习、宣传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法律法规,弘扬安全文化,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观念,增强了对消防的重视,培养学生自我防范能力,此次活动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动力也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