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首届外语话剧文化节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新媒体中心    来源:

为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与信心,给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学习英语、使用英语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组办了首届外语文化节,文化节历时一个半月,共分为英语演讲、话剧表演、外语配音等八个比赛项目。

2018年11月14日,外语话剧大赛B楼50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八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外语学院、中药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出席现场的评委老师有范可微老师、杨胜波老师、陈东老师和胡月老师

此次活动的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并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及细则。随后各组比赛队伍为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展示了他们一个月来精心准备的参赛节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奖次。

一等奖:钦差大臣(动物科技学院)和小红帽(中药学院);

二等奖:仲夏夜之梦(外国语学院16英语2班)和荆轲前传(外国语学院16英语1班);

三等奖:麦琪的礼物(外国语学院16英语2班);高老庄(外国语学院16英语2班);唐朝美人(外国语学院16英语1班);武林外传(外国语学院16英语1班)。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向积极报名、辛苦准备、踊跃登台、敢于表现的每一位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获奖选手表示热烈地祝贺!并与各组选手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