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百秒播报”活动

作者:    来源: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及爱党意识,丰富同学们对历史的充分认知,以及对红色事迹的了解与深刻讨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于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在D207教室举行了“百秒播报”活动。活动得到的成效十分显著。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面向全体大一同学,以每节课一名同学作为播报员的形式展开活动。通过阅读和品析红色书籍,同学们领悟出了其中深刻的含义与底蕴,在播报时大胆自信,不论是对红色革命的解读,或是对历史伟人的评价,都是十分精确和到位的。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本次活动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大家明白了,在生活幸福安定的今天,新一代的中国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历史中汲取精华与养分,学习伟人们的优良品质,为努力成为新一代四有青年而艰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