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经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审批,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17日在A300顺利召开,民主选举产生的31名正式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郭福顺及南校区2个学院学生会主席列席会议。大会由徐瑛泽主持。

8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召开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代表名单、大会议程、主席团名单、选举草案等,校学生会主席郭福顺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进行致辞,随后代表团在主会场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向主席团进行汇报,925分大会第一次正式会议审议并通过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代表团审议征集议案工作并向大会主席团汇报,1035分大会第二次正式会议审议并通过征集议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议案9项,其中院级议案2项,校级议案7项,将由外国语学院参加校学代会8名正式代表递交校学代会审议,并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7名。1120分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全体代表不负众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此次大会当中,同心同德,共商大计,谋求发展,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初心依旧,使命光荣,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努力奋斗,团结和引领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共同成长,为外国语学院的明天奏响更为壮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