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英文歌曲大赛初赛

作者:学生会文艺部    来源:

院举办了第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英文歌曲大赛初赛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为学生创设一种良好的英语学习情境,为学生提供展示英文说唱能力、秀出自我风采的平台。11月14日,在教学b楼502教室,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英文歌曲大赛初赛,薛东慧,孙壮飞,梁爽,孟亮等多位教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1组选手,向观众们展现了他们非凡的实力与唱功。他们英语发音标准,情感充沛,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让人意外的是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留学生萨拉姆带来的精彩表演,他的汉语咬字清晰,发音标准,让现场选手和评委老师都赞叹不已。旁边站着他的好兄弟留学生努比亚,也一直默默为他加油助威。

赛后,薛冬慧老师为各位选手进行点评,大家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共10名同学进入决赛,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