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薛东慧和留学生联手挑战央视《黄金一百秒》喜获成功!

作者:    来源:


   “我们寻找金子!我们寻找有才艺的你们!我们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2019年3月24日到31日,我薛东慧老师受中央电视台《黄金一百秒》栏目组邀请,站在了《黄金一百秒》的舞台上,与我四名留学生完美演绎了东方经典《茉莉花》,最终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挑战成功!该节目现场实况已于今年6月份在央视三套黄金时间播出!
  《黄金100秒》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在2013年6月份推出的一档大型周播综艺节目,“黄金100秒”的规则是表演者将利用100秒的表演时间,尽情释放自己的才艺和激情,赢得现场观众超过一半的支持,能够站够100秒的选手即为成功。
   在节目的访谈、游戏和才艺展现环节,她们表现出的青春活力和满满自信,充分展示了“农院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了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家明的赞扬。
   薛东慧老师和学生们勇于接受挑战,并以实力证明自己,挑战成功!在央视的大舞台上展示才艺,赢得掌声,获得荣誉,这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是学的骄傲!

留学生与薛东慧老师在录制现场

留学生与带队教师在录制现场

                             文字:孙壮飞   图片:孙壮飞

                                            审核:孙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