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班子专题理论学习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实施方案》精神和《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运行安排》部署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班2019年9月29日启动,孙迅、王立国、马辉、刘力源、姜大伟等5位同志参加了学习,学习班于10月14日圆满结束。

这次专题理论学习班通过五次集中学习,利用五个整天的时间,围绕“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展开学习研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献中的重要篇章,每次学习分别由一人领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然后进行交流研讨,最后由一人进行主题发言。学习班既严肃认真,又积极活跃,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学习受益匪浅!


学习班开班期间,参加学习的五名处级干部都能在安排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保证闭门读书,心无旁鹜,按着学习计划要求学原文,读原著,学深学透,学思践悟相结合,学习班收到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