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公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来源:

    关心青少年成长,促进社会和谐。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2018年11月25日开展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旗帜引领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5日公外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于虹杨影院与留守的女童们一同观看了电影《中国蓝盔》,旨在通过观看这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让孩子们感受到国家力量的强大,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加强支部党员与这些留守儿童的情感沟通,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党员教师们还为孩子们带去了牛奶等营养品以及一些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温情的包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公外党支部开展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公外党支部开展的情系留守儿童,旗帜引领不忘初心,纸上谈兵不如下马服务”的党建立项活动内容之一。该活动自立项以来,党支部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到九站经开区小学丰满区育滨学校等地处偏远,条件欠发达的中小学开展关爱慰问留守儿童活动2018年元旦,党支部还组织十余名党员进村入户,到困难留守儿童家里进行家访,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水果等食物,以及全体党员教师们最真挚的祝福。

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党恩的关心下健康成长,是我们每名党员的活动初心,也是我们为社会和谐进步贡献的一份力量。通过这项党建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加了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一个活动会有始有终,但一份爱心的传递永远都不会停止,关爱留守儿童,我们一直在路上。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公共外语党支部

2018年1128

文字编辑:孙丽伟

图片编辑:孟亮

审稿:孙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