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应用英语(专科)

应用英语(专科)
    基本学制为三年,采取“2+1”模式,在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计方面,从用人单位需求入手,以企业岗位的能力模型为主要依据,创新课程体系,使人才培养始终与行业前沿紧密接轨。在关注学生专业能力发展的同时,更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设置分门别类的具有特色的教育技能课程和活动实践体验,为学生的终身可持续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给每一位学生的长远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专业培养目标明确,致力于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公民素质与职业道德,掌握基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成为能够面向未来,改变儿童教育的现状,关注儿童全面发展的教师;培养能够符合未来教育特征的、有独立思考能力及创新思维的教师。
    毕业生面向幼儿园、小学、各类教育机构等,现已与长春市爱多多水育早教中心、妈咪网等多家幼儿教育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创新“校企融合”的新模式,深化职业训练和技能培训,探索儿童教与学领域的知识与经验,并为地区儿童教育发展提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