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经教育部有关部门研究决定,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CS,含金量较高,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查阅)。本届竞赛的初赛时间为2022年4月17日,在我校举办。初赛按照规定的获奖比例确定省级二、三等奖获奖名单,获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初赛成绩入围者于2022年5月15日到长春参加省级复赛,角逐省级特等奖和一等奖。具体参赛形式以及相关信息会陆续发布。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欢迎大家踊跃参赛,具体报名信息如下:
1.校级初赛报名时间:2022年2月24日-3月13日
2.点击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流程链接:https://www.saikr.com/neccs/2022
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填报即可。具体操作请详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
备注:1.请各位同学在报名时正确选择报名类别,跨类别报名的成绩视为无效。我校的报名类别分别为B类(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专科生组)、 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组)和D类(非英语专业专科生组)2.请仔细填好个人信息,不要漏填(指导教师也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