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2023(1)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教学中的实际困难,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朝鲜语系、公共外语教研大学语文教研部分别于近期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参会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代表们对我院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表示感动。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能够利用多种教学手段,加强和学生互动,提高课堂的活跃度和参与度;短视频以及慕课等教学资源的恰当使用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大家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与老师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同时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在会后把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以及老师,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所愿为目的,是我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主要举措。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做到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惑。学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关切,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今日为舞台扬帆,以明日为坐标起航,无悔青春,逐梦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