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二学位、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为了让学生更了解学院和新专业的情况,同时为二学位、转专业学生答疑解惑,外国语学院于921日召开二学位、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2022级二学位学生、2022年转专业学生,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孟亮、英语系主任杨胜波、朝鲜语系主任张慧莲以及学院办公室老师。

    会议议题主要包括二学位、转专业学生对专业课程的疑问;学生在学业、生活上的困难,需要的帮助;以及学生对外国语学院教师授课的建议等。


孟亮院长在会议上为大家讲述了外国语学院概况,英语系主任杨胜波、朝鲜语系主任张慧莲分别介绍了专业的特色、课程设置、职业定位等,为新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奠定基础。

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活跃参与讨论。并针对自己的疑惑提出问题,由学院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如朝鲜语系二学位学生肖玉对朝鲜语二学位课程设置进行了提问,由张慧莲主任进行了解答。英语系转专业学生周雨欣对补修课程何时开始上课进行了提问,由办公室刘美辰老师进行了回复。孟亮副院长还亲切的询问了几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有无困难。

座谈会最后,由孟亮院长、杨胜波和张慧莲两位系主任同学们送上了寄语和期望,感谢同学们选择外国语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夯实语言基础,与学业导师及时沟通,建立未来职业选择。

新路启程,万物可期。希望所有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当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谱写新学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