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22年5月28日上午9:00-12:00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组织开展了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云答辩”共分5个答辩小组,每组导师4-5人,设组长1名,学生10人,同时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并由2名同学负责答辩记录和相关材料整理。

本次“云答辩”共分为论文汇报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每个学生首先对其论文进行汇报展示,然后,回答由答辩组导师提问3-5个问题,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为10分钟。同学们在答辩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云答辩过程中都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整场答辩顺利进行,并在各答辩组组长的总结中完满结束。

随着此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2022届的同学通过不懈的努力为自己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案。有些同学不禁感慨起大学四年里自己的变化,而老师们也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看出了学生们在专业修养和能力上的提高,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