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笔疾书勇争先 硬笔书法展风采

作者:王凤    来源: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留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2019712日下午2点举行了国际交流学院第二届留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本届比赛是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之下,在汉语教师的精心组织、留学生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地落下了帷幕,共有16名留学生参加了书写比赛,比赛的内容有诗歌、有散文,书写的格式不一,让学生在书写的过程中充分体验中国的汉字之美。外语学院的马辉副书记亲临现场观摩了留学生的书写大赛。

担任本届比赛评委的有王凤、韩雪、孙壮飞三位老师,经过认真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他们是阿萨提、阿朴杜拉、萨拉姆;二等奖5名,他们是萨道、马热修、努比亚、萨夫万、伊斯梅尔;三等奖8名,他们是成都、李白、佩德罗、塔库拉、奥利维亚、那提、杰西、大龙。国际交流学院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留学生们再接再厉,为传承中国文化、学习中国语言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