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1点在A302召开外国语学院“小外院,大梦想——请带着外院的DNA去远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迅、副院长王立国、副书记马辉、副院长刘力源,朝鲜语教师代表金清子、孙志远、林哲权,2019届朝鲜语13名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王立国副院长代表学院进行讲话,对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福,为不虚度的四年岁月回首不忘,为似锦的前程未来奋斗不息。金清子老师代表全体朝鲜语系教师发表讲话,回顾了四年中的师生情谊,也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毕业生们在座谈会上也都一一进行了发言,追述自己的四年的大学时光的美好点滴,也对专业的、对所从事的工作、毕业实习,对教师授课、学校日常的学生管理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除此之外学院还在座谈会上对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征求了毕业生的意见。

最后,孙迅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冀,第一,希望朝鲜语系的同学们阳光自信,四年不虚度,收获满载归;其次,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作为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时刻心系外院、心系农校;最后,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展望未来,积极面对就业,用头脑、用干劲武装自己,在任何岗位都要任劳任怨、踏实做人,前程必定如花似锦。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完满成功,2019届毕业生们都踊跃表达了自己的对学院、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和母校的不舍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