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中韩志愿活动和捐赠文化主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为了丰富和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使同学们增加学习韩国语的乐趣,同时呼吁大家关注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16级朝鲜语班于2018年12月13日在朴京爱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中韩志愿活动及捐赠文化为主题的一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包括四个小主题,分别为“志愿团体及志愿活动现状”、“捐赠文化及代表事例”、“我校韩语专业学生对于志愿活动和捐赠的态度调查及结果分析”、“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想”。班级同学共分为四个小组依次进行主题发表,每位同学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汇报形式多种多样,PPT、短视频、调查问卷、师生互动,每一环节都有声有色。报告会最终以朴京爱老师的精彩点评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的汇报活动,同学们充分地利用了所学的知识,并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和韩国的志愿活动及捐赠文化特点,同时也使同学们热心公益,更真诚地对待公益提高本身的参与度。

公益道路永无止境,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也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有你,快乐出发!

 

同学们依次发言:

 


师生互动:

老师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