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典型 > 正文

李娜

作者:    来源:

    李娜,女,2010级英语本科一班,在校期间曾担任10级英语本科一班体委,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原文理学院)助贷部副部长、部长,安检部部长,校职业发展协会副会长等职务。2013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曾获三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并多次被学校和学院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2年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2014年通过英语专业八级和教师资格证考试。

    2014年通过吉林省公务员考试考取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现就职于汪清县东光镇人民政府,现任东光镇新兴村大学生村官(副书记),东光镇党建办科员一职,工作期间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能及时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工作期间参与到乡镇换届选举的工作中,协助多个村的包村干部完成选举工作,本人也并被选举为东光镇新兴村副书记;协助领导建成东光镇“妇字号”花卉育苗基地,在党政办工作期间,完成档案归档,在档案分发、会议通知等方面共完成百余次,由于工作细致认真,多次被单位其他部门借调,而且能够出色的完成任务。自20164月担任党建办科员以来,一直以谨慎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