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首次学院领导见面会

作者:    来源: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倾听学生对校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校院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学生学习生活质量。外国语学院3月22日在C302举办2023年首次学院领导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全院长王立国党总支副书记刘力源办公室副主任刘美辰,辅导员肖爽张峰春和24名学生代表参加见面会。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校园生活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宿舍管理,专业学习,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问题或建议。各位领导一一记录并提出解决方案,并表示接下来会着力反应落实解决相关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心舒心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学院领导见面日是学校以学生为本,发扬民主,提升效能,畅通学生与学校对话通道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进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对培养青年学生责任感、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