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所提出的“全民健身”理念,引导和帮助当代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培养良好的品德和拼搏精神。特此,外国语(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了 “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减少同学们对网络的依赖,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达到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目的。20级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参加本次活动,在课余时纷纷走向操场,开展各类体育运动。如:跑步、打篮球、羽毛球等…同学们通过相机记录了这一美好瞬间,展现了属于青少年的饱满的精神风。20级英语三班尹可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她表示坚持跑步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20级朝鲜语班任换珍同学选择了在篮球馆打篮球,她表示篮球是一项对抗性非常强的运动,通过篮球不仅可以缓解压力,也可以培养自己的胆量和冒险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同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大大地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改善大学生体质弱的现状,增强了同学们适应未来社会的各种能力,有益于培养国家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