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学子走进“学大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为了让以后想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更加了解教师职业,形成更加明确的择业方向,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特于20191116日,组织有意向的同学们前往长春教育机构——学大教育,参观学习。此次实践活动由潘晔老师带领,171819三个年级的部分同学参加。



    学大教育的两位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学大的创建历程、内部结构,组织类型等。展示伊始,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用“你眼中的学大”、“真实的我们”、“你能获得什么”、“你能做什么”、“如何加入我们”等五个话题与同学们开展了有趣的互动,并且现场根据同学的回答,发放相应的小礼物,现场的氛围一片轻松活跃。

    在两位老师讲完后,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大一的同学有了更加清晰的人生定位,大二的同学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大三的同学们对未来更加的肯定,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认可与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学大教育的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未来有着更加清晰的规划与认识,并且纷纷表示自己会向着自己理想的工作努力奋进。希望外院学子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追求不断进取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