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只有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爱国主义才是鲜活的,真实的。”据党的十九大总结,爱国,是一个人的立德之源,立功之本,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和砥砺前行的依靠。为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延续民族精神。特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由副书记马辉老师带领大一同学们,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党员,于20191027日在吉林市博物馆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副书记马辉老师细心的为同学们讲述着吉林市政治建设发展的精彩历程以及吉林市经济文化产业的关键。活动正式开始,在党委副书记马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牛子厚与京剧艺术展览,松花潮浪木艺术馆,农业馆,金意庵艺术馆以及吉林三杰陈列馆。在参观过程中小小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了不同场馆内展览物的背景文化,以及创作过程。同学们在恰好的微光中,静谧的气氛里,认真领会展品的时代故事和历史价值,加深了对祖国深厚文化的理解,感受到了祖国70年风风雨雨的不易并且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以及对党的支持。活动在一片赞叹声中结束,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并井然有序的乘车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青年学生的祖国文化知识,扩大了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激励了青年学生们有意识的关注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党文化,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使得青年学生了解中国党文化发展,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保持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