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新学期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有效开展学生工作,推进教育育人管理工作,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于2019年8月28日中午12点20分在教学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全院新学期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马辉、辅导员刘洋帆及16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辉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马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来的辅导员老师——刘洋帆老师。刘老师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又表达了在接下来的时间会与同学们一起交流进步。马老师就近期要完成的工作做了布置,迎新工作,大四学生的就业实习安排,重点说了新学期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同学们的假期社会实践评分,个人学年鉴定表的重要性。最后马老师对全体同学送上了新学期的希冀与祝福,希望大家勤奋、自律、理性,为来日取得更大成绩而努力。至此,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引导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积极端正学习、生活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加强学院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