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学习筑梦之吉林创新科技城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特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于2019年6月21日组织17、18级部分同学在党总支副书记马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吉林创新科技城并参观松河教育、潼宇科技企业、创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

在副书记马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松河教育企业、潼宇科技企业、创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各家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成立背景、科技成果以及企业工作人才的需求标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针对自己专业对工作岗位进行提问,而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各个企业科资能力的认知。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吉林创新科技城,副书记马辉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食宿设施建设活动结束后,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并安全乘车返回学校。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青年学生前往与专业相关的企业单位进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亲身体验实践工作岗位,使青年大学生加深对专业能力的认知、实现知识和实践的有机统一,提升自身认识层面同时青年学生更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逐步实现个体社会化发展,自身思想水平、道德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有助于推动青年学生个人能力全面增长。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外联实践部

报道人: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