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开三全育人新篇章,建师生融合共同体

作者: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院师生提供展示风采、交流互动的平台,提高学院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428日中午在第一教学办公楼门前开展了开三全育人新篇章,建师生融合共同体”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精彩的跳大绳比赛。学院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各专业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跳大绳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比赛还未开始,老师和学生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中午12点半,学生们组织好队伍,老师们也和大家站在一起,师生和谐互动,气氛十分融洽。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秩序井然,参与跳绳的选手与摇绳的选手也都努力配合尽量减少失误。

 

学院师生在办公楼前比赛

 

学院师生共同跳大绳

 

学院教师带队留学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孟亮老师带领的参赛队伍以59个的成绩摘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范可微老师队伍和杨胜波老师队伍紧随其后,斩获了二等奖,胡月、王立国和赵真华老师的队伍分别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学生们的热情与朝气,充分的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有爱、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丰富广大师生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使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变得更加亲密,摆脱了课堂上的拘束,促进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