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党支部“心相印—师生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年1月7日,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外语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心相印师生交流会”的党日活动。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和英语专业、朝鲜语专业学生欢聚一堂,畅谈学院的发展和未来,纷纷为学院的建设和壮大献计献策,提出了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老师们又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们在专业学习,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思想成长中的各种疑惑。

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和谐,不时传来畅快的笑声。交流中,老师们了解到学生对知识的渴望,对思想进步的要求,当然还有对未来的困惑和迷茫;学生们感受到老师的慈爱亲切和对他们的殷切希望……。会后老师和学生都感觉受益颇深,收获颇多,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和温馨的学习氛围,都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己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心系学院发展大计,在我们学院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的优秀的外语教师队伍,培养一批专业素质和思想素质都过硬的外语人才。大家还说,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活动。

这次师生交流会,使外语系的老师和学生有了一次面对面谈心沟通的机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使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这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