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外语系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在A楼310召开党日活动,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在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关于深刻汲取“疫苗事件”教训集中开展学工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全校教师,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新时代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紧紧聚焦问题疫苗案件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落实“两个责任”。

要求外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要端正态度,踏踏实实查找问题,真真正正落实整改;二要结合自身工作、思想、作风实际,在整改过程中,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干部整顿活动时间已经过半,普通教师也要提高认识,从自身找问题。作风纪律是形象、是力量、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要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在“后半程”的活动中保质保量的开展好。坚持做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校是一片圣洁的土壤,在师德师风的创建活动中,我们始终明确应当走在最前列。习近平总书记说:“以教师为本就要把师德教育放在首位,师德包括很广,教师学术道德、社会公德等等,我以为要加强教师的的生活作风、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觉悟,增强教师的责任感。”时刻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约束自我,使教师能在思想政治上,道德品质上,学风学识上以身作则。

 

 

 

 

                                        外语系党支部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