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为落实学校工作,确保支部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4月3日,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迅传达了上级的党建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国际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要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教育实效、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开展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落实组织机构和岗位职责,强化消防设施应用管理,集中清理火灾隐患问题,加强隐患排查政治力度,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处级组织员姜大伟表示,要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舆论引导,突出重点治理,强化日常管理,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报送信息,强化监督考核,严守工作秘密。大力实施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定了基调,明确了新阶段党建工作方面的任务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