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支部工作有序顺利开展,2019年3月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党建工作的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迅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的全面领导能力,增强责任感,增强政治意识,在大局中把握正确方向,让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生活中起到核心作用。学习并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要在师德师风、院风、教风、学风上下大力度,达到上进、和谐的学院风气。提高工作质量、规范工作,熟知基层支部工作条例,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辉表示,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细致。支部书记孙宝莹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在每次学习中都要做好笔记。

本次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任务和要求,为支部新一年党建工作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