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实践 > 专业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校园选拔赛

作者:    来源:

为了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其提升国际视野,强化学习意识,提升逻辑思辨能力和英语听说能力,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21年324日举办了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校园选拔赛。


 

    比赛选用了国际通行的辩论规则,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范可微和潘晔两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参加本次辩论赛的每名同学都在赛前对这一论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在比赛过程中能发扬文明辩论、以赛交友的良好精神。充分体现出了辩论的智慧性、技巧性,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以及听觉的盛宴。


(左图为徐晓迪,右图为迟雨濛同学)

 

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19级的徐晓迪同学和迟雨濛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至此,第23届“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校园赛落下帷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同学们都继续努力,继续保持着对辩论的那份热情和坚持,并辩出水平,辩出气势,辩出外院人的风采!最后祝愿两位同学能够在华北赛区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