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实践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语音室管理人员守则

作者:    来源:

一、 语音室管理人员应以对国家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管好用好语音室内各类型语音教学设备。

二、 语音室管理人员应熟练掌握设备的操作技术,应能及时处理简单的设备故障,定期检查保养设备,保持设备经常性地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三、 每天工作结束时,按设备使用要求对所有教室内设备检查一次。在教室无课时应抽样检查设备,减少隐患和故障率,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设备在使用中出现故障时,小问题要求即时处理,如涉及到大问题,必须及时通知到中心维修人员,并报请维修。

四、 协助维修人员检修设备。

五、 设备使用前应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上岗前的培训、指导工作。

六、 必须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服务,虚心听取教师和学生的意见,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七、 下课后关闭电源,盖好机器,关好门窗、空调,做到人走灯熄电源全关闭。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二零一八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