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各教学院(部)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为了更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保障各项评建工作持续推进,我校于4月6日下午召开了各教学院(部)评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党委副书记金华、纪委书记白雪、副校长潘力、副校长尹柏双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赵悦总体部署各学院(部)自评自建具体工作和要求,并细致分析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学院(部)工作要求》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专业评估方案》,要求各学院(部)要以支撑材料为主要抓手,查找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短板,开展自评自建工作,形成自评报告。

尹柏双就审核评估各教学院(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评建工作事关学校的发展全局,需要全体师生通力合作,集中力量打团体仗,有序推进学院评建工作。希望大家要深刻理解评估指标的新变化,懂政策、知校情,摸清家底、总结经验、找准问题。

毛彦军对做好下一步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建立审核评估一把手责任机制;二要提高认识,全面宣传学习发动评估;三要明确分工,落实审核评估任务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总结和凝练自身办学优势,打造“一院一品”的学院人才培养特色;要分析问题,补足短板,建立健全本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高本单位本科人才培养的保障能力,建设各具特色、个性鲜明的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


                                                                                                          转自: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