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刘莹    来源:

    3月30日、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别在C楼103、104和302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大会。就我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做好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向学院全体学生做相关部署和说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力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刘洋帆老师、崔顺姬老师和陈书瑶老师以及30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负责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主持。

       

    首先,老师们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学生手册,对上学期学生总体成绩进行了通报。对本学期奖学金评定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全面地分析了奖学金标准的构成以及个人奖惩情况对奖学金的影响。通过此次分析,更加强调了各级学生在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活动的重要性。其次,老师们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是否能出校问题进行了解答。清明节假期期间可以在吉林省内活动,但明确要求要保证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并按要求填写清明节假期学生行程表。最后,老师们对新学期学生晨读安排及要求进行说明,鼓励同学们利用早上记忆的黄金时间进行晨读,并将晨读活动纳入期末总评工作中。


   

   

 

   

会上刘力源副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同学们新学期要做好学习规划,要有目标、有计划地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在学习上多听、多看、多问,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自己要多与自己的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多向老师们请教,多思考、勤动脑,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突破自我,砥砺前行,用更加积极地姿态迎接每一次机遇与挑战,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节课,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自身规划,发挥自身所长,做阳光、健康、向上的合格外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