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生前往长春学而思进行实习活动

作者:    来源:


为了能够让大四学生更直观看到自己的实习环境,从而做出更准确的择业方向。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2017级学生9月20日上午在杨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我院校企合作单位长春学而思教育机构分校参加了实习活动


 



到达长春分校后,在接待老师热情带领下,我院学生对学而思教学机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参观,使得学生对学而思教育机构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由长春选聘部门的王结石老师为我院学生讲述网校的发展历程,并针对班主任老师的发展前景、薪资和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随后,长春分校小学部的负责人李世路老师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学而思的个人发展历程以及对网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通过三位老师的细致讲解,同学们对学而思教育机构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发展前景和教育机制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也更加肯定了学而思教育机构。

 
    通过此次实习活动的机会,我院2017级学生对学而思网校以及教育培训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应届生的择业就业提供了新的选择和方向,最后希望全体实习的应届生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上学到一技之长,积累经验,为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