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举行期中线上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

作者:刘美辰    来源:

4月12日,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分别于下午1点和3点通过企业微信和QQ语音视频举行了两场学生座谈会。院长王立国、副院长刘力源、英语系主任杨胜波、韩语系主任金清子、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孟亮及专业学生代表和其他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学生们畅所欲言,部分学生提出了自己在线上上课遇到的难处、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朝鲜语和英语专业的学生在专业学生座谈会上提出了关于改善专业口语课等课程的意见和建议;在公共外语学生座谈会上,很多同学分享了自己上课和平时学习用到的好的app和学习方法;也有部分学生提到了在家学习的自觉性问题和如何提升自律性的建议。

会上,学院领导感谢各位同学们对外院教师们的肯定与支持,对于大多数同学都能在线坚守学习,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学习心态表示赞赏,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在疫情期间,充分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时间,不断进步,不断提升。

本次座谈会为外院教学工作进一步改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根据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在线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地方,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安排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