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来到我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20191010日上午1000,副校长马丽娟、副校长王怀忠、统战部部长柴春梅、学生工作处部长张大德、后勤处处长刘宝安调研组一行5人前来我院进行了工作调研。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迅、副院长王立国、副书记马辉、副院长刘力源、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王凤、英语系主任杨胜波及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代表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座谈调研。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当前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整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了解真实情况的基础上,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一行人员听取了孙迅书记关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机关建设,以及重视弱势学科建设的意见与建议;王立国副院长关于人才培养目标和企业要求差距的问题作了汇报与建议;马辉副书记关于学生就业率与就业难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汇报与建议;随后刘力源院长、王凤主任、杨胜波主任就学院的科研与教学情况及问题进行了汇报与建议,学院教师代表也积极发言,参与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作肯定的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同时对于调研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就办,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列出问题清单,形成书面汇报,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共同促进学校快速发展。相信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