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为主题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号召,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于2019910日上午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为主题专题会议。此次与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孙迅,副院长王立国,副院长刘力源,英语系主任杨胜波,代理导员刘洋帆,老师王凤,刘迪,孙壮飞,范可微,以及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刘垚,志愿者站站长冯伟丽,新媒体中心部长贾月。

 

     

 

 

大会伊始,孙讯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的部分内容,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使全体与会教师认识到,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内容。会议期间,与会老师,同学代表纷纷发言。王凤老师,杨胜波老师,刘洋帆老师等多名老师都提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升学生交流、沟通、组织、表达和写作水平。王立国院长也提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结合学生个人意愿更好地培养人才。刘迪老师也提出要回归课堂提升学生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学习兴趣。范可微老师提出要使外语教学与农学的各个专业相结合,重视学生专业英语教学,老师也要提升自己能力,不断革新教育方法,使学生就业、考研更具有竞争力。孙壮飞老师提出,对外交流的开头非常好,要通过一带一路继续扬名。 与会的学生代表也就自己的看法进行了发言。

     

会议接近尾声,孙讯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同时强调立德树人,身教胜于言教,老师对学生引导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的学习,我院师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习近平总书记精神的重要指引下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