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成立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促进企业更好地为我院3+1转型教学实习提供服务,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产教融合,12月14日上午,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成立大会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副校长李国江、教务处处长常桂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理及22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迅主持。

会议伊始叶海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希望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通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的成立,进一步加深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沟通,保证校企合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各个方面汲取社会各界的教育智慧与资源,培养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满足企业岗位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副校长李国江与企业代表为理事会揭牌

吉林省木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葳博士代表参会企业讲话。

副校长李国江为理事会成立发表讲话,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的建立融汇了四海的智慧与汗水,凝聚了八方的希望与期待,必将以披荆斩棘、豪情万丈之势,创造出一份的独特的精彩与辉煌。期望理事会以此次会议为起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大力深化校企合作,为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努力培养既有扎实的专业素质基础,又有与岗位需求相适应的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窗体底端

随后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并通过了理事长、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秘书长的人选;讨论通过《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章程》,学院与6家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22家理事单位进行授牌。会议中各企业代表还对所需人才素质要求提出培养意见,并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

此次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努力培养既有扎实的专业素质基础,又有与岗位需求相适应的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字:刘美辰

                                         审核:孙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