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学习筑梦计划”2018级导师聘任大会

作者: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深入推进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模式的工作要求,强化学生专业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推学生成长、成才20181031日下午1:00,我院于教学D105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习筑梦行动计划”2018级导师聘任大会。我院全体教师及2018级全体新同学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迅主持。

    首先孙迅书记宣读了我院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模式实施方案;接着由副院长王立国宣读了2018级导师聘任名单,并为专业导师颁发聘书最后,孙迅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模式是学校党委倡导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育人模式,双导师制度旨在强化学生专业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符合学生成长、成、成的客观要求,是我校人才培养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实施过程中,希望专业教师,思政导师能够高度重视,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践行时代楷模曲建武老师精神,秉持高尚师德师风,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做有温度的人民教师;同时广大同学要有成才的愿望,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从引领学生思想认识上下真功夫,在笃学与实践的结合上做好文章。本次“学习筑梦计划”2018级导师聘任大会的顺利召开,将有效带动我院师生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

  

文字:王静文

图片:刘美辰

审核:孙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