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军训来喽!

作者:    来源:

     又是一年军训时,从96日正式拉开2019级新生军训的帷幕后,校园再次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飘荡着鲜艳的迷彩绿。

 

 

 

    烈日下,球场中,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军训生活,犹如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希望军训过后的新生们能少一份依赖,多一份自立;少一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少几分娇气,多一些坚强;少几分我行我素,多一些团队精神。为期15天的军训才刚刚开始,期待新生们在军训场上绽放更美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