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批准,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3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工作和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大会上上一届党总支书记代表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谋新篇,厚德图本育英才,励学笃行创未来”的工作报告,经过与会党员认真讨论,通过大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在过去一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进取,踏实工作,开创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报告全面的、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主要工作和成绩,充分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形势,精准定位了学院发展趋势,明确了今后三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精益求精,奋发进取,振兴学院的美好愿景和决心。

大会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坚持学习,用党的先进理念武装头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服务求支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查摆、落实整改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夯实学院各项工作基础。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积极努力落实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坚强有力领导下,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求真务实,踏实肯干,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保持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势头,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孙迅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致闭幕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新一届委员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大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宏伟蓝图砥砺前行,不负人民和党组织重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极大夯实了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学院各项事业将抓住历史发展的机遇期,蓬勃向上。

 

                                      文字:刘美辰

                                      审核:孙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