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读一本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年227日下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支部开展“读一本好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欧思佳同志主持,英语专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教师党员同志对党建工作发表了心得体会,对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创新党日活动方式提出了建议。其次,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及平时看书学习的经历,分别推荐了一本好书,并阐述了推荐理由和读书感悟。书目涉及名人传记,励志丛书和专业书籍等方面。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与大家共享了不同的书籍,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分享了读书的乐趣最后,为了迎接新学期,各位老师还对授课计划,人才培养,授课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专业课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活动营造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教师党员们自觉读书学习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总结以往成果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努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支部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