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爱心助学,党辉闪耀”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作者:    来源:

   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题中之义。关注学生成长,以提升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拓展知识为切入点,开展全员育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为抓手,组织外语系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党辉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爱心助学,党辉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二、活动目的:

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四个聚焦”,切实提升高校思政工作的“广度”“深度”“效度”和“信度”。通过党员教师的引导,学生能够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多读书,从而主动学习,拓展丰富英语知识的广度和宽度。使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时刻感受关怀,以达到激发学生立志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积极作用。

三、活动时间:

2018125 日(星期下午

四、活动地点:

二搂会议室

五、参加人员

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

六、主要内容:

1.帮助学生思想上解惑:教师与学生代表谈心、交流,树立进取心,让学生切身感受到温暖,自立自强、耕耘收获。

2. 帮助学生学习上进步:教师讲解如何阅读英文书籍,阅读英语原版书籍对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多学、多读,在冬日里送上一份温暖。

七、活动要求

1.每名党员佩戴党徽,按时按要求参加活动;

2.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3.归档材料整理好。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外语系党支部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