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红色传承—井冈山精神学习总结

作者:    来源: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具体革命实践相结合,创造性地开辟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闯出了一条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中国共产党由革命党成为执政党的事实雄辩地证明:井冈山道路是把中国革命引向胜利的唯一正确的道路。

   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地学习中国革命史,进一步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我们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形成的光荣革命传统。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70多年前,在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中,我们党形成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为中国革命播撒了燎原火种,成为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认真学习井冈山精神,在发扬光大井冈山精神中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

   重温红色经典历史,缅怀先辈光辉足迹,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政治素养,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坚持不懈学习,与时俱进,无忧索性,在工作实践中践行井冈山精神。

                                               

英语系党支部

                                      2018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