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

作者:    来源: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于201844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变化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能量。

    电影以大国小家两条脉络,将我国飞速发展的五年征程浓缩成短短的90分钟,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所呈现出的大国风采。《厉害了,我的国》以磅礴的气势,记录着今日中国但它并没让我们忘记过去!因为,中国的今天与革命先烈的辛苦奋斗是分不开的!曾经的那些峥嵘岁月,值得每一个人铭记!因为,只有铭记历史峥嵘岁月,才能铸就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我一直认为:先烈值得我们缅怀,值得我们追诵,没有他们当时的满腔热血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家园,现在的一切都是先烈们用自己的身躯换来的,他们用自己的血与泪为我们谱写下了一篇篇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诗歌,他们的名字永载史册万古流芳,他们的英魂永垂不朽生生不息!

    观影后英语系支部的八名教师完成观影心得,大家对电影中呈现的大国情怀所感染,讨论热烈。

                                     

                                               英语系党支部

                                              2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