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20195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并落实现阶段党建工作。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宝莹传达了学院党总支会议的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孙宝莹强调,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落实、落细条例内容,抓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以往的工作值得表扬,但我们不能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规范党建材料、明确责任意识。支部主题实践活动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要把学生活动、专业学习纳入党日活动。 对于“e支部”app的使用,支部要及时上传党建活动材料,及时为党员赋分,党员也要积极在app中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辉传达了“爱党、爱国、爱校”演讲比赛的相关内容及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现阶段我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