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抗疫特殊时期,本着以学生为本、精准就业的工作理念,我校2020届毕业生“疫情虽在,前程无碍”春季网络双选会通过“慧就业”平台于3月31日如期举行,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副校长王怀忠出席,招生就业处处长沈宪文及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网络双选会是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吉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战“疫”行动月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菁智汇吉、生根筑梦”留省就业创业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突出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重点邀请吉林省涉农企业122家,同时邀请北京、浙江、上海、山东等16个省、自治区的203家用人单位参会,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15887个,岗位专业需求基本覆盖了我校所有专业,总体呈现层次高、岗位优、分布广的特点。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宁宝忠、吉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洪丰等领导通过线上指导双选会,通过微信方式对我校成功举办网络双选会表示祝贺,并对招聘会的清晰流程和精准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截止到31日18时,此次“双选会”浏览量达185225次,消息沟通条数47267条。参会学生3253人(其中本校2545人,外校708人),简历投递3850份,现场视频面试视频面试129场,面试时间达418分钟,其中北京千喜鹤有限公司、人本集团、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用人单位线上面试火爆,网络排队面试学生络绎不绝。

为提升本次活动的层次和规模,学校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对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流程进行学习,通知企业入驻系统,并通过各二级学院广邀各界用人单位参会,通知学生参会。在注重单位参会数量的同时,严把质量关,注重学校专业覆盖面、专业匹配度、所属行业规模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最大限度的保障疫情期间人才招聘不断链,人才就业不受阻,实现就业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学生精准就业目标,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足不出户实现就业梦想。

                                                   (转自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