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于9月27日12点20在A31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参会人员党总支书记孙迅、副院长王立国、副院长刘力源,及全体党员教师。

    会议上,孙迅书记向全体参会通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重要精神和主要内容。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全院党员同志认真贯彻总体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始终聚焦主题主线,贯通推进四项措施,刀刃向内解决问题,示范带动从严要求。

    学院成立了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学院主题教育运行工作安排。孙迅书记还强调,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一定要高度重视,态度端正,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水平,学习过程中也一定要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